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誰說大就是好

昨晚朋友約我去唱歌,朋友說已經有預訂了叫我先去開,
結果到了那邊後發現只三位朋友到了,原本約七點想想人還沒到那就先開八點的包箱吧!
到了八點還是沒人來,火大我們四個人就先來去唱了,
我們開的是總統級包箱比大包箱還大的,四個人就這樣一人拿一隻麥克風,
坐在空間超大的包箱唱歌,在當下只覺的一陣冷,
天阿! 這麼大的包箱只有四個人真的是冷到爆,
所以說並不大就好~
這些朋友該撿討了,約人都不準時到,約七點九點才有一堆人來=.=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死小強....唱歌都不會找的喔....俊棋..

小強 提到...

to 俊棋
這是東哥找的我也是工作回到家臨時找我的,還有你這個大忙人真的會下來唱歌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挖勒是不會找ㄉㄛ?我老哥都沒跟我說啦= ="

匿名 提到...

我哪有很忙....我是"盲"....你沒約我...你怎麼知道我不會去...ㄘㄟˊ....俊棋....

小強 提到...

好~ 下次有唱歌,是我的場在找你們囉~
to 阿君仔 你那天有回家喔~~
你哥沒找你該打屁屁啦~~
下次我幫你罵罵他。